close

發燒發燒~這是我2006年第二次感冒,不要懷疑我真的不常感冒!= =a
所以一感冒就會很慘~(累積?)很好~從昨晚一直燒燒燒到現在~吃了3顆普拿疼
沒用!天ㄚ~我寧願每個月來一次感冒,也不要像現在這樣!昨晚燒的很難過~
瀕死的feel,整個人好像要飄起來了(soul?)
現在每天都讓自己很忙很忙~因為我要遺忘因為我選擇堅強因為我要能力
就算今天發燒也不例外,這是一種敬業的表現?同事都叫我趴著休息,但是我都說沒關係我可以
所以把今天要登打的資料都弄好了,所以就在這打網誌,有時候想想我為何要這麼固執,我想我是不想讓自己有多餘的時間去想到一些事吧!我星期六日投入創作的花園,反省自己對別人還有對自己的一切一切,或著看看書,練鋼琴,我也不願呆坐在那想一些已經無法挽回的事,因為那是以前的我,我沒有必要這樣了,因為只要是人都會變,不管是變心也好,變外表也好,都是!我不會很喜歡和朋友出門大玩特玩大吃大喝,這讓很多人覺得我好像高不可攀,但是並不是,只是我覺得說,那都是暫時的,我寧願多了解你一些,也不願意跟你到處玩,玩是一種feel對象是誰我並不會很在乎,但如果是談心裡話~我就會覺得很重要,你的對像是誰,膚淺的還是誠實的?玩的話你會很特別在意對象是膚淺的還是誠實的?我想我很會完話題遊戲。。。。。

從發燒講到人性結論是我今天發燒了,燒到頭腦怪怪的~貢幾堆吾ㄝ某ㄝ(台語)×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