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認為已經很平淡沒甚麼

我們總是能夠大方的相見

我總是能在你面前自動Delete

那一塊記憶 除非你主動提起

我總能繼續無謂走下去  

就算現在握緊別人的手

有遺憾成分的溫度

我總能掩飾 總能硬是撇開颤抖

我們之間現在只剩那丁點的客氣

再也不能如同那段記憶般對待

因為我們已一起搬出了那條線

你我都記得那年今天一起做了些甚麼

但我們而今焚毀名為"再次"的入場卷 

我們在場外很平淡無起伏的談論敘述 

而我再把這些撰寫在人生中的失之書內

不會更改是 你都還在 

偶爾聯絡關懷直到終止的那天

這本書才能有完結 

而今已進入了失之書的末端

只剩最後的一章節"沒有後來"

最後一句該寫上甚麼

我卻失去平衡 很恐懼

我該寫上的是我很感慨很不捨?

還是該打擾你請你提筆寫上呢?

別了吧! 就算沒有後來

那溫度可以在這本書找到 

也可以找到如何放下 這樣就好了

到此為止 別淚流不止

淚流不止  別血流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